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全国协会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会议
阅读:2278

 

    2019年1月25日上午,全国协会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会议。中央统战部裴红卫处长、卢婧处长和全国协会全体同工参加了会议。
 
 
    吴建荣总干事代表全国协会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全国协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工作的主线,以学习《宪法修正案》、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的实施为契机,努力推动团体规范化发展,全国协会专职同工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变,人心向上,人心思变,成为团体主旋律。一年来,全国协会倡导学习型团体建设,发挥全国协会职能,更好地服务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倡导创新,推动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社会服务专业化发展;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做好对贵州省三都县的扶贫工作;完善各项制度,推动团体自身建设上新阶;开展海外交流,服务 “一带一路”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基本完成了2018年初理事会通过的工作计划。
 
 
 
    针对新的一年,吴建荣总干事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全国协会将继续团结一心,不断创新,在完善中发展、在发展中前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团体专业化发展与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一起创造中国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更为广阔、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吴建荣总干事和赵静文总干事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同工们对两位总干事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测评。
 
    会上,裴红卫处长、卢婧处长与同工们作了交流,对全国协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以及换届以来协会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的变化予以肯定。裴红卫处长对全国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更好地引领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树立服务意识,通过先进的理念、仆人的态度和系统的工作谋划,更好地服务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加强自我管理,建立健全制度,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理事会作用;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专职工作人员和义工队伍的建设;依法依规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