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坚持学习导向 构建学习型团体---全国协会同工学习会
阅读:1284

    2019年是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学习年,全国协会将把“学习年主题”贯彻全年,将学习作为推动团体发展的重中之重。每月召开学习会议,通过辅导报告和联系实际分享交流会等不同形式,努力做到学用结合,内化于心,外显于形,力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新时代青年会、女青年会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

    1月24日上午,全国协会全体同工赴基督教全国“两会”与“两会”同工一起聆听原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副会长潘世伟作的“改革开放的回顾与展望”报告。潘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我国走过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总结了成就背后的历史原因,并提出了如何改革开放再出发,迎接新时代、走上新征程。聆听完报告,同工们更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坚定了对执政党的信心。青年会、女青年会也要肩负起团体的责任和担当,与党同心同向,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作出团体新的贡献。
 
 
    1月25日下午,全国协会全体同工与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同工一起参加“新知识、新思考、新观念、新视角”系列学习讲座,聆听上海政法学院章友德教授作“后工业社会的文化自觉与城市更新”专题讲座,学习和了解当代城市发展和文化服务形势,更好地拓展视野、增加认同、提升专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