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世界女青年会副会长访问全国协会
阅读:1700

    5月16日,世界女青年会副会长Mimi HAN女士访问全国协会。贺晓卿副会长、赵静文总干事及部分同工与Mimi HAN女士进行了座谈交流。

 

    贺晓卿副会长代表全国协会对Mimi HAN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此次交流能让世界女青年会增进对中国女青年会的了解,建立更多联系。
 
    Mimi HAN女士是世界女青年会负责亚洲区域事务的副会长,同时也是韩国女青年会的理事,此次是她首次访问中国女青年会。Mimi HAN女士也表达了希望与中国女青年会建立更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希望为中国的青年人开拓渠道,参与国际交流在世界舞台发声,为青年增能。
 
 
 
    赵静文总干事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女青年会的历史和发展,重点介绍了中国女青年会近年来在青年发展、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和平教育、倡导社会公平、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的工作。
 

    Mimi HAN女士对中国女青年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赞赏,并分享介绍了世界女青年会倡导的重点工作和2035战略目标即年轻女性改变权利结构推动性别平等。她表示十分愿意链接分享资源,支持中国女青年会在青年领导力培养、财商管理等领域的发展。

     双方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吴建荣在上海基督教青年会接待了Mimi HAN女士,并介绍了上海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工作,希望多多了解活跃在中国的基督教女青年会、青年会的工作,把看到的一切告诉世界。Mimi HAN女士表达了欢迎中国女青年会、青年会到韩国访问的邀请。

 

 

        在上海期间,Mimi Han 女士还实地考察了上海女青年会华爱早教中心和华爱长者照护之家。

 
 
        在华爱早教中心,虞宝凤校长介绍了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帮助儿童健康成长,以及儿童托管服务帮助全职母亲全身心投入工作,助力女性增能。

 

        在华爱长者照护之家,王晓燕副总干事介绍了照护之家志愿服务内容,与社区老人之间的有益互动,以及上海女青年会发挥组织活动优势帮助长者延续健康状态的理念。

 
       
      Mimi Han女士高度赞赏上海女青年会将理念、爱融入社会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女青年会的价值观。她为中国女青年会能有如此出色的事工而感到骄傲,并表示将向世界女青年会介绍此次访问中国的收获。

 

    Mimi Han女士高度赞赏上海女青年会将理念、爱融入社会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女青年会的价值观。她为中国女青年会能有如此出色的事工而感到骄傲,并表示将向世界女青年会介绍此次访问中国的收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