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访问全国协会
阅读:917

    2019年4月16日,杭州市民宗局王德好巡视员在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贺晓卿会长兼总干事陪同下,携杭州女青年会新一届理事及同工一行15人专程拜访全国协会,与全国协会负责同工座谈交流。
 

    赵静文总干事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吴建荣总干事以“女青年会/青年会,会年青”为题,从什么是女青年会、青年会;女青年会、青年会干什么;怎样才能做好女青年会、青年会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吴建荣总干事提出女青年会、青年会是一个充满爱心、坚持非营利的全球性社会团体,我们的服务不分年龄、种族、信仰,在不断发展的社会中,我们将勇于担当,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坚持创新,与社会同步,与时代同行,集结更多志愿者共同表达爱、传递爱。

 

    王巡视员对全国协会在此次访问中所表达出的热情表示感谢,同时对全国协会在工作中所体现出的规范性予以赞许,在听完总干事的介绍和分享后深有感触,并对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提出创新职能、加强联系、主动合作三方面的要求,期望其今后能与全国协会连接更加紧密,在全国协会的支持与指导下有更好的发展。

 

    在上海期间,访问团还参观了上海女青年会、青年会管理的九里亭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马兆珍副总干事热情接待并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受政府委托管理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的服务和工作,得到了访问团的赞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