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以“昨日之青年”见证今日之发展---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荣休总干事分享会圆满落幕
阅读:150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聚集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人的爱国情怀,分享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发展成果,集思广益谋发展,全国协会于2019年6月12日-13日在杭州召开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荣休总干事分享会。

 

    全国协会希望通过分享会更好地宣传和传承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爱国主义精神,以“昨日之青年”见证青年会、女青年会发展历程,对青年同工进行“历史观”教育,不忘初心;听取荣休总干事对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在新时代如何提高站位,创新、创造、创业,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就全国协会制定未来三年发展规划请荣休总干事出谋划策。
 

    10位来自全国协会和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的荣休总干事共聚杭州。青年会全国协会徐晓鸿会长、蒿志强副会长,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杨明明会长、贺晓卿副会长,及全国协会全体同工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全国协会干事部向各位荣休总干事分享介绍了全国协会自2017年底换届以来的工作与思考。全国协会倡导学习型团体建设,发挥全国协会职能,更好地服务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倡导创新,推动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社会服务专业化发展的努力得到了与会荣休总干事们的赞许。对于全国协会在人才队伍建设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的困难和挑战,前辈们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分享活动气氛热烈,洋溢着温馨与感动。与会的荣休总干事大都在青年会、女青年会服务过大半生,其中最年长的有95岁高龄,将自己一生的年华都献给了热爱的这份事业。
 

 
    前辈们动情地讲述着,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到追忆青年会、女青年会历史上出现过的爱国主义的人和事,前辈们的倾情奉献与默默付出,令在场的所有同工十分感动。我们看到了Y前辈们将自己的毕生奉献给Y事业的激情与热爱,更感受到了前辈们对Y未来发展的期待与盼望,我们为之而感动,我们为之而自豪。这是有使命、有梦想、有造就的事业。
 

 
    此次分享会,不仅是荣休总干事间的一次聚会,更是年轻同工的一次学习会。聆听历史,我们心怀感恩;铭记历史,我们心怀理想。从前辈们的身上,我们真切地感受到Y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更是一份充满爱的美丽事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昨日之青年”用出彩的行动为Y的发展作出了美好的见证,“今日之青年”更应不断自勉,传承Y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文化传统,向着标杆直跑。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带着前辈们的祝福与嘱托,新一代的Y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出新的光亮,在历史的长卷上书写中国Y的新篇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