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杨明明会长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70周年纪念展”
阅读:1276

 

       8月2日下午,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杨明明会长应邀参观了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光辉的历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70周年纪念展”。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妇联举办此次展览,旨在全面展示党领导下中国妇女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妇联组织走过的历史足迹和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妇女和妇联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不断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该展览分为“高度重视 亲切关怀”“光华岁月 逐梦征程”“凝聚妇女力量 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投身改革开放 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走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五个部分,真实呈现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妇联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围绕党和国家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设新中国、推进改革开放、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是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发起单位之一,迄今为止仍是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杨明明会长说:“女青年会的介绍内容也是该展览的一大亮点,排名靠前、展位醒目。女青年会悠久的历史,特色的服务及积极开展民间外交的努力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看”。
 
 
 

 
 
 
    真心祝愿年轻一代的中国女青年会人能继承团体的优良传统,用行动践行习近平主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导,让女青年会在新时期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