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唱响祖国赞歌
阅读:89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的爱国情怀,增强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9月21日,由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主办,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协办的“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唱响祖国赞歌歌咏会”在南京举行。


 


 

歌咏会得到了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的积极响应,来自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的8个合唱团,共400余人,欢聚南京唱响祖国赞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国协会理事、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总干事,中央统战部相关部门领导及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业务主管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协会同工朗诵《我的祖国》

 
全国协会全体同工以一首《我的祖国》诗朗诵,拉开了歌咏会的序幕。声情并茂的朗诵,赞美了伟大祖国的壮丽河山、悠久历史,讴歌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随着激昂旋律的响起,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场面气势恢宏,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北京女青年会青友合唱团演唱《我爱你中国》
 

 
 
 
天津青年会、天津女青年会青友合唱团演唱《不忘初心》
 

 
 
 
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女子合唱团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广州女青年会欣光合唱团《青春舞曲》

 
 
 
杭州青年会华爱合唱团演唱《共筑中国梦》

 
 
 
天津女青年会合唱团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杭州女青年会爱乐合唱团演唱《母亲的微笑》
 

 
 
 
南京青年会合唱团演唱《在灿烂阳光下》

 
 
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外滩中心管乐队为歌咏会伴奏

 
 

 
南京青年会、女青年会82岁高龄的义工----资深音乐人刘茂恒先生指挥

 
 

 
旅欧旅美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刘明昊先生在歌咏活动上献唱《我爱你中国》,使整个会场沸腾起来了。

 
一首首经典的爱国歌曲,耳熟能详,荡气回肠,催人奋进。

 
伴随着《歌唱祖国》伴奏音乐的响起,全体人员再次齐声歌唱,掀起了歌咏会的高潮。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


大家共同唱响热爱祖国的主旋律,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用最豪迈的歌声表达了爱国爱党之情。

 
飞扬激荡的歌声响彻全场,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表达了青年会、女青年会人对祖国母亲诚挚炽热的爱,充分展现了青年会、女青年会人弘扬新时代精神的崭新风貌。在豪迈的歌声中“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唱响祖国赞歌”歌咏会圆满落幕!

 
金秋九月,让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的歌声成为嘹亮的时代音符,祝愿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永远朝气蓬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