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规划 创新 发展--全国协会学习《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阅读:932

    12月9日,全国协会召开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同工们认真研读了《规划纲要》原文,这是国家层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顶层设计,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根本遵循。
 

 
    同工们边读边议,将《规划纲要》重要内容与青年会、女青年会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思考,积极分享。大家认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必将对优质的公共服务有更多需求,这也必将为青年会、女青年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工们要积极关注国内外形势的变化,提高站位,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把握社会发展趋势,做好预备,发挥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社会服务项目的特色和优势,资源互补、联动发展,在青少年服务、为老服务、社区服务、流动人口服务等领域继续耕耘,用更专业的、更具创新意识的服务回应时代和社会发展的需求。

 

 
    作为全国协会的同工,大家表示更应该强化自身学习能力,提高站位,改变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做好发展规划,树立全国协会的形象和权威,更好地服务和引领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发展,激活各市会的主观能动性,以中国Y的整体发展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