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国协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阅读:1111

 

    11月18日上午,全国协会开展同工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同工们认真学习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论文章《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并展开热烈讨论。

 
    尤部长在文中指出:统一战线历来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握时代发展大势,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强调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并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同工们认为青年会、女青年会历来就是统战工作的受益者、见证者,更要成为新时代构建爱国统一战线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我们要通过充满爱心的社会服务工作,发挥国际性组织优势,充分调动一切可以团结发动的会员义工力量和海内外资源,凝聚爱国主义思想共识,努力成为教会与社会的桥梁,巩固好、发展好爱国统一战线,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中贡献团体的力量,更好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