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访问全国协会
阅读:1089

    2019年10月15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牛茂辉副巡视员在广州女青年会刘红总干事、李含副总干事陪同下,携广州女青年会新一届理事及同工一行12人拜访全国协会。

    吴建荣总干事、赵静文总干事携同工对广州女青年会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全国协会负责同工向广州女青年会访问团介绍了全国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国际交流、创新项目等重点工作。分享过程中不断闪现思想碰撞的光芒,访问团成员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打开了思路,获得了新的启发。
 

 
 
    在上海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前往上海女青年会、青年会进行学习交流,详细了解上海Y开展的创新性的社会服务工作,以及项目开发、策划、执行、调整、提升的思路。

 
 
 

    上海Y服务于昨日的青年、今日的青年、明日的青年的理念,以及在服务中体现的开放的心态,合作的姿态,时尚的状态令广州女青年会一行十分感动,赞许不已。
 

    牛茂辉副巡视员激动的表示,上海之行收获满满,大开眼界。他分享了对今后Y的工作几点思考:项目要加强宣传,吸引政府的关注;在服务中要体现爱心、耐心和恒心;要适应社会环境的变化,讲政治,开放创新,与政府坦诚合作;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在上海期间,访问团还参观了上海Y的服务点。广州女青年会访问团表示此次上海学习之旅,通过交流分享,实地考察,学习到了先进的服务理念,打开了工作思路,获得了新的启发,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各市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