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响应联合国号召 关注青年气候峰会 · Y在行动
阅读:1390

    2019年9月21日,联合国在美国纽约召开首届青年气候峰会。
 
    今年8月,联合国青年特使受邀出席青年会成立175周年纪念活动时,主动邀请青年会世界协会动员青年人以多样形式响应联合国青年气候峰会。
 
    世界协会号召举办有关气候变化全球性活动,创造途径使青年虚拟参与青年气候峰会、感受到与其他青年人之间的联系、激励青年为当地社区就气候变化采取行动。

    全国协会积极响应世界协会号召,倡导各青年会结合特色事工、联合国“气候行动”宣传内容,自主设计参与方式并积极动员会员、义工参加,将气候变化主题融入社会服务。全国协会希望藉此机会展示中国青年会的风采,扩大中国青年会的全球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表达中国青年会融入青年会世界大家庭的积极态度。


全国协会: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环保行动
 

 
    9月21日,全国协会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唱响祖国赞歌”歌咏会契机,对400余名参加歌咏的嘉宾、代表们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环保行动。
 
 
 

 
 
 
 
倡导垃圾分类,共享绿色生活

 
 


呼吁共同维护场地清洁,自觉带走身边杂物


 

 

 

上海:聚焦联合国气候变化青年峰会·上海Y倡议书


   

上海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倡议,值此联合国青年气候峰会召开之际,号召大家关心、关注峰会,了解、宣传会议的精神与意义,以实际行动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

  

西安:青年环保·即刻行动——小Y一家亲系列环保活动

 

    为倡导青年参与有关气候变化主题活动,鼓励青年关注当地社区的气候变化问题,西安青年会于2019年9月21日开展了“青年环保 即刻行动”——环保酵素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树立了良好的环保意识,也让大家学会了制作环保酵素,减少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的方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