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感念前辈,新春送福----全国协会同工拜访老一辈理事
阅读:1366

 

    2020年鼠年新春来临前夕,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带领年轻同工分别登门拜访青年会、女青年会老一辈理事,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这也是继2019全国协会开展的以建立尊重历史观、懂得感恩观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拜访原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圣洁牧师
 
 
 
 
拜访原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会长金蔚女士
 
 
 
拜访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原董事苏德慈先生
 
 
 
拜访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原董事钱绍昌先生
 
 
    前辈们与同工们回忆起在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往昔岁月,当听闻青年会、女青年会今天的发展成绩都感到十分欣慰,也表达了对团体事业和同工们的祝福!
 
    前辈们在团体最困难的时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默默坚守,鼎力支持,是他们的付出保障了团体的持续发展。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与前辈的交流让年轻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历史学习,前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传承,在新的时代,更要发挥年轻一代的力量,让青年会、女青年会这个有着百年历史传承的团体焕发新的生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