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杨明明会长参加全国妇联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
阅读:1105

    全国妇联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女青年会全国协会会长杨明明作为团体会员的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书记处关于妇联工作重要指示,听取讨论了沈跃跃主席讲话,审议通过了黄晓薇书记代表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选举了有关人士的事项。
 
   
    在分组讨论时,杨明明表示要在即将召开的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理事会及总干事会议上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特别是2020年的重点工作,结合本团体的宗旨传统,在开展的服务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考中贯彻落实。比如:一、爱国是中国女青年会的根,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各项活动是我们的传统。我们要在会员、义工和所联系的群众中深化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凝聚人心、缓解矛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二、今年是脱贫攻坚之年。我们要在各项扶贫项目中再立新功,统筹帮扶的资源和举措,发挥我们团体技能培训和教育扶贫的特色。三、提高家庭在基层社会治理中重要作用的认识,因地制宜为家庭提供服务,包括:为老托幼、家风安全教育、家政培训等。四、我们要主动为祖国和平统一做贡献,开展与港澳台女青年会的交流;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外交大局,积极开展民间妇女交流,讲好中国故事,扩大朋友圈。五、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注意克服机关化和行政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