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共同战“疫” |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
阅读:164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积极与海外青年会、女青年会联系,通报在党和政府带领下对“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努力的情况,使新加坡、美国、日本、韩国、亚太地区、台湾地区等国家和地区青年会、女青年会有积极的反应,纷纷来函慰问,并通过不同方式对我国疫情防控表示支持和鼓励,充分表达愿意与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共同战“疫”,同舟共济。

 
青年会亚太协会第一时间致函全国协会表达关切和慰问,并主动发出倡议,号召亚洲、太平洋地区所有的国家、城市青年会支持和帮助中国青年会参与抗击“疫情”,为防控募集防护物资和资金。
 
 
 
美国青年会全国协会、日本女青年会也先后向全国协会发来慰问邮件,表达对受疫情影响人民的关切,并希望中国青年会所有的同工、义工领袖、义工都安全、平安、健康。
 
 
上海青年会的友好城市青年会光州基督教青年会来函慰问,并在韩国市场口罩几乎脱销的情况下,在会长(医院院长)的带领下募集到一批约5000只口罩,空运至上海;长期支持上海青年会社会服务工作的韩国友人裴蒂珍和柳济荣夫妇在第一时间致电询问事态,在获悉防护物资严重告急的情况后,联合在沪的韩国人士募集到2万只口罩,并从韩国加急采购更多的防护物资空运至上海,这批物资已于第一时间发往湖北、湖南和上海等地的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等急需援助的地方。
 
 
此外,包括青年会亚太协会、新加坡青年会、南投青年会、美国青年会全国协会、美国西雅图青年会、香港青年会等都向上海青年会发来了问候。
 
广岛青年会致函武汉青年会,向病毒感染患者表示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来信中说,“在广岛的各位中国留学生也很挂念祖国及故乡的形势,有很多学生也向国内邮寄口罩等预防用品。我们也希望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以预防感染和减轻不安,如果有需要我们协力合作的地方请通知我们。”
 
患难见真情!全国协会正充分发挥广泛的国际关系的优势,在真实讲述中国人民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努力与“疫情”抗争的故事的同时将动员更多的海外青年会、女青年会资源,支持和援助“疫区”。全国协会将紧密对接其他国家及地区青年会、女青年会,传递国际大家庭的关切与支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全国协会号召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立足本地区,关心全“疫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主动融入到抗击战斗中去,可以筹集资金支持需要帮助的人。疫情无情,人有情,用我们的爱去拥抱世界,迎接“春天”的到来。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谢谢你们,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的善意和爱心,是这个世界永恒的光!我们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抗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