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共同战“疫”|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抗击疫情
阅读:1218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精心研究、部署和动员。
各方力量迅速行动,团结一心,共抗疫情。

 

 
疫情发生后,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开展“情系社会、抗击疫情”社会服务活动的同时,还通过广泛的国际交流平台,借助海外资源,向急需服务的地方开展援助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2月4日下午,一批来自韩国的援助物资共2万片口罩抵达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这些物资由韩国在沪企业的友人捐赠。韩国友人了解到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在社会服务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相信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在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中的声誉,于是主动找到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表示将提供一批物资以抗击疫情。
 

 


 

全国协会总干事、上海青年会总干事吴建荣先生携全国协会和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同工接收了这批物资,并同韩国友人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这批物资既带有韩国友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呐喊,也有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同工无疆满人间的心声。我们相信,这批凝聚友情与关爱的物资将会激励更多的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士气,鼓舞信心!
 

 

随后,在场同工迅速对这批物资进行了分配和整理,第一时间发往湖北、湖南和上海等地的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等急需援助的地方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国协会对所有慰问或援助中国的境外青年会、女青年会及相关个人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善举,我们将铭记在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中国人民遭遇灾害时,海外青年会、女青年会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当境外人民遭遇灾害时,全国协会和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也会向他们提供帮助。我们相信,困难是一时的,友情是长久的。

同时,全国协会也希望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继续据实开展“情系社会、抗击疫情”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广泛的国际关系,争取更多资源服务疫区,服务需要帮助的人,并探索今后相关社会服务活动的新方式、新内容,体现团体担当,传播团体正能量!

春天会到来的。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团结努力下,在境外友人的关心支持下,我们终将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