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暖心!来自全球Y对中国的问候和支持
阅读:1151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国Y先后收到了很多海外青年会、女青年会的慰问和援助,我们满怀感恩!上周在巴勒斯坦举行的世界青年会总干事大会上,中国青年会因疫情影响未能出席,所有与会的国家和地区的干事们都想对中国青年会和中国人民因新型冠状病毒而遭受的疫情表示诚挚的声援和慰问,联名签署了这份支持信,向中国青年会以及所有受这场灾难影响的中国人致以良好的祝愿!
 
 
 
 
信件译文:

 
尊敬的吴建荣先生,

 
基督教青年会世界协会在耶路撒冷举办的国家总干事大会上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国家青年会总干事同仁、世协国际团队、世协干事部谨此向中国青年会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感谢您告知我们中国青年会开展的人道主义事工,你们正用爱和关怀应对这一突发疫情。作为一个整体,如果有任何我们能够协助中国青年会开展事工以缓解疫情对中国人民,特别是湖北省、武汉市人民的影响,请告诉我们。

 
我们希望在此困难时光,中国青年会同工、会员、义工平安、健康。我们将继续为你们祷告,祈求上帝的怜悯和医治,祈祷尽快战胜苦痛与磨难。

 
 

 

 

“我们希望中国青年会所有的同工、义工领袖、义工都安全、平安、健康。如果有任何需要亚协为你们、为青年会和民众、尤其受疫情之苦的人们凝聚力量、提供支持的地方,请随时告诉我们。”
 


 

——青年会亚太协会


 


 

 

“我们想向所有在中国的基督教青年会朋友发出一个团结的信息,让你们知道我们在想念你们。在你们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中,我们心中特别想念在武汉与中国其他地区的基督教青年会朋友们。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美国青年会

 

 


 

“我们知道中国青年会正在响应支持疫情的需要,努力保护那些受苦受难的人民。我们真诚希望病人早日康复,使人们重新获得安全的日常生活。在日本,我们也在解决这个问题:商店里的口罩寥寥无几,很多青年会的海外项目都受到影响。同时,日本青年会有许多日语学校,还有中国学生留在日本,我们希望缓解他们的焦虑。有人说:“时不我待,我们应该互相帮助。”我们准备尽一切可能结束这一局面,并表示声援。”


 

——日本青年会




 


 

 

“我们想表达我们对新冠肺炎影响的慰问。有什么我们能做的吗?(例如,给你们邮寄需要的东西)。如果有任何我们能做的,请告诉我们。我们将非常高兴能帮到你们。
 


 

——日本女青年会


 


 


 

 

“我们从媒体、亚协和其他渠道获悉了新型冠状病毒大范围传播这一令人心痛的消息。斯里兰卡青年会深感悲痛,我们祷告祈求青年会成员的家庭与友人平安并能战胜处境,祈祷患者能够尽快康复。”
 


 

——斯里兰卡青年会

 


 

“我们希望并祈祷在中国的朋友及基督教青年会都很好。我们对此次疫情的消息感到非常难过,我们希望向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提供帮助。”
 

 

 

——菲律宾马尼拉青年会



 


疫情当下

艰难时刻

句句充满爱和温暖的话语

是弥足珍贵的支援和情谊


 

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们!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