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战“疫”情 展大爱----中国Y一直在努力!
阅读:1225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


疫情蔓延更让人们认识到要合作、要分享、要行动。中国Y人在此次疫情中的表现和表达既是专业的、又是负责任的。我们以爱为出发点去关心身边的,也关心远在非洲、欧洲及各国、地区的,运用我们与政府合作、与教会合作、与其他团体合作途径,迅速支持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动员会员、合作伙伴筹集物资送达战疫第一线,关怀医务工作者及他们的家人,把爱心送达到1000多个医务工作者的家庭。
 
 
 
我们在国际性团体的平台上讲述中国每一个YMCA、YWCA人的勇于担当的故事,把我们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每一天发生的故事告诉世界、告诉所有的人,在疫情中每一个人都可以不缺位。
 
 
在连续几次的世界基督教青年会、亚太地区视频会议上我们的行动、思考得到了YMCA大家庭的认可。今天我们看到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先生的讲话更感受到了“共同抗疫”,分享合作的意义。希望这将是我们再出发的动力。我们要以“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精神,为中国也为世界抗疫勇敢向前,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