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青年会亚太协会召开2020年执行委员会网络会议
阅读:2018

 

2020年7月2日与7月3日下午,基督教青年会亚洲及太平洋协会(以下简称“亚协”)召开亚协执行委员会(以下简称“执委会”)网络会议。来自亚协理事会成员、亚太国家及地区青年会总干事/会长等,共计104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以下简称“全国协会”)应亚协邀请以相关青年会身份参加会议。
 
 
 
 
作为亚协的年度常规会议,本次亚协执委会旨在审议通过亚协2020-2023四年期工作规划。规划主要涉及亚协六个不同职能的委员会,即:青年参与及领导力培育委员会、性别平等委员会、使命和应急响应委员会、黄金纪念信托基金委员会(GATF)、章程事务委员会、财务和行政委员会。
 
 
 
基督教青年会世界协会总干事Carlos Sanvee在致辞中肯定了亚太地区青年会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的积极应对事工。亚太地区各青年会在第一时间开展了抗疫事工,包括宣传抗疫知识、发放防护物资、拓展线上事工等。他勉励青年会需要团结合作,协同支持,并以更及时的回应、更高质量的事工贴近服务群体。
 
各委员会分别介绍了经讨论制定的四年战略目标,以及拟开展的相关事工。以青年参与及领导力培育委员会为例,该委员会制定的未来四年目标为:加深了解并掌握学生及青年相关社会议题、培育旨在促进青年发展的责任感。为实现以上目标,该委员会计划未来四年内组织开展亚太学生及青年论坛、第五次青年大会、心理健康论坛、领导力培训等。
 
全国协会藉此机会了解了亚协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在线与各青年会的总干事问候致意,并从财务、事工、机构管理等多角度获悉了亚协运营动态,努力为未来更好地参加青年会国际舞台的活动打好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