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阅读:2196

  3月18日,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动落实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各全国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驻会负责人、秘书长(总干事)及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轮值主席、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主持。
 
 
 
  吴建荣总干事和赵静文总干事参加会议,并由吴总干事联系团体实际进行发言。
 
  吴总干事介绍了全国协会组织同工学习《条例》,号召各市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条例》对于指导自身工作发展的情况,并阐述了《条例》对于团体开展未来工作的指导意义。
 
  吴总干事在发言中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既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未来工作的行动指南。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新领域、承担新责任,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建设,探索宗教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并在对外交流中实现新突破,让海外友人、侨胞能通过我们的平台增进对中国的了解和认同,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