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弹指间,爱无间”——Y邀您一起爱!
阅读:196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每年参与的“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响应,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作为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社会服务团体,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始终秉持“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宗旨,坚持“与社会同步,与时代同行”,用敏锐的触角发现社会需求,用专业的服务回应社会需求。今年,为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全国协会联同各市会共筹备上线了19个项目,其中青年会9个、女青年会10个,涉及的服务有农村儿童、教育助学、特殊关爱、乡村振兴及社区公益等。
 

  爱的哥暖社会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计划每月开展一次,共计十个月的“爱心传递,传递爱心”活动,为出租车司机们送去“爱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尊重,并将这份爱传递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城市的行车安全尽一份责,为社会的和谐出一份力。

 

  关爱抑郁照亮心世界

  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将通过线上抑郁症知识普及讲座、线下团体课程和体育健身、户外活动等方式普及抑郁症相关知识,让人们正确认知并预防抑郁症,消除抑郁症患者病耻感,倡导改善社会舆论,共同营造更包容、健康的社会环境。


  2021年,全国协会诚邀您与我们继续携手,用心爱,放心爱,让爱零距离,一起做好事。9月7日--9月9日,每日10:00开始,在指间流动爱心,在心间传递温暖,在爱的纽带中联结你我他。爱昭春华,善结秋实,请每一个有爱的你和我,伸出我们的手指,献出我们的爱心,将善心如阳光一般瞬间播撒,相约相伴开启“99公益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