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 ——青年会、女青年会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阅读:3087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第一时间组织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全国协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北京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北京女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天津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上海青年会、女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武汉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武汉女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南京青年会、女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西安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西安女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杭州女青年会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学习中,我们了解到,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十大经验:1)坚持党的领导;2)坚持人民至上;3)坚持理论创新;4)坚持独立自主;5)坚持中国道路;6)坚持胸怀天下;7)坚持开拓创新;8)坚持敢于斗争;9)坚持统一战线;10)坚持自我革命。我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引领未来的科学指引。

 

  我们还了解到,当前时期的历史任务有:1)构建新发展格局;2)推动高质量发展;3)全面深化改革开放;4)促进共同富裕;5)推进科技自立自强;6)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7)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我们深刻认识到,立足本职工作,将团体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是每一位青年会、女青年会人的重要使命。

 

  接下来,全国协会和各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将继续组织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