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金蔚会长出席北京女青年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阅读:1985

  12月8日,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召开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金蔚会长和高英副会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听取了监事会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杨明明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伍尚瑜任监事长、王欢任总干事。


  北京市宗教事务局池维生局长、赵宏生副局长,以及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宗教事务局、北京市妇联、市青联的领导都出席了代表大会。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金蔚会长、北京市宗教事务局池维局长分别在会上致辞,在他们的讲话中都表达了这次会议是十八大以后北京女青年会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在国家和城市的发展大局中认清使命、把握定位、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重大,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北京女青年会过去的工作和成绩,并鼓励北京女青年会继续高举爱国旗帜,努力创新社会服务,以崭新业绩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代表大会现场

 

代表大会合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