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阅读:1693

  12月18日上午,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组织全体同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凃汉桥总干事宣读了《王作安同志在宗教界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表示全国协会要按照王作安局长的指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针,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团体优势,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金蔚会长分享了参加中央党校辛鸣教授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辅导班的心得体会。金会长转述了辛教授从历史方位和精神实质两个角度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的解读,使同工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有了新的认识,对“五位一体”的社会总布局、科学发展观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国协会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本团体工作与十八大精神的关联性,自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


同工们也纷纷表达了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新一届领导人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领导集体是务实、谦逊、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领导集体,必将带领中国实现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


19日上午,协会全体同工参加了基督教全国两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以“全面建成小康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为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重要精神。袁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题、主线、新意和亮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