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新闻发言人参加“全国性宗教团体新闻发言人记者见面会”
阅读:3094

 

  【本刊讯】4月9日,全国性宗教团体及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在北京联合举办“全国性宗教团体新闻发言人记者见面会”。


  见面会邀请国家宗教局办公室陈红星主任主持,国家宗教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我会新闻发言人王承思与中国佛教协会普正法师、中国道教协会孟至岭道长、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马中平先生、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杨宇神甫、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阚保平牧师等9名新闻发言人一起参加。我会陈旻执行干事及各全国性宗教团体的有关负责人也出席见面会。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中新社、《人民政协报》、《中国民族报》、《中国宗教》、凤凰卫视、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等14家媒体与会报道。


  见面会上,新闻发言人介绍了各自所在团体的基本情况、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今后与新闻媒体的合作构想,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王承思执行干事在发言中简介了中国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基本情况,“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宗旨,义工参与和国际性等特点;表示欢迎并将感谢媒体朋友关注青年会、女青年会的工作,帮助社会各界了解我们的工作,进而能够支持和督促青年会、女青年会切实履行团体的责任和义务,把工作做好。她还就记者提问简介了青年会、女青年会开展的公益服务以及在拓展服务能力方面的打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