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2017年代表会议专辑
[电子版]
[下载]
more
地 址: 中国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803室
邮 编: 200030
电 话: 021-64283775
  021-64283951-813
传 真: 021-64279356
Email:  
info@ymca-ywca.org.cn
首页 > 要闻
要闻
全国青年会、女青年会总干事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阅读:1466

    2月9日,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总干事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全国青联、全国妇联及上海市民宗委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出席指导;青年会全国协会徐晓鸿会长,女青年会全国协会金蔚会长以及十城市青年会、女青年会总干事和副总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凃汉桥总干事和杨明明总干事分别主持。中央统战部二局倪智泉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国协会和各地市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指出青年会、女青年会应坚定努力方向,凭借优良的传统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信力,为团体自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国家宗教事务局政法司赵迟副处长以“我国宗教慈善事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向”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从政策法规的角度梳理了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契机和发展空间,通过案例说明了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成效和面临的瓶颈。赵处长还认为,从“养老服务与扶贫开发”的发展战略来看,宗教界在公益慈善事业的道路上仍大有可为,任重道远。
 
 
    徐晓鸿会长通报了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的精神和有关决议。凃汉桥总干事报告了2014年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就2015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全国青联和全国妇联的领导在讲话中都表示通过理事会和总干事会议,深切感受到了青年会、女青年会对国家和社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评价了青年会、女青年会对社会服务工作的满腔热情和执着追求,并期冀与青年会、女青年会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与交流。
 
    与会的总干事围绕“创新青年会、女青年会社会服务的思路”,结合各地市会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分享到:
版权所有 ©2012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ICP备案号:沪ICP备19041452号-1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精彩图片| 公告| 网站地图